沈哥找不到我

我姐妹和我放学没一起走

太难了,为什么我当初要学编剧?是莎士比亚全名太好背了还是校庆的舞台剧音乐剧剧本太好写了?当年的一腔热血在生活的压迫下早已变成满心抱怨。


啊!剧本真难写!


我姐妹也好不到哪去,隔壁系美男们最近疯狂找我姐妹搞演唱会的事情,我这种小咸鱼当然是看着姐妹受难然后等演唱会的时候通过姐妹黑箱前排票hhh


(打个广告:校庆第一天hy表演出前排票,余票三张手快有手慢无了啊!)


好我继续吐槽我姐妹(把话题拉回标题x)。继前天的送指甲油事件之后,我看我姐妹的目光就变了,好家伙这女人居然能想到给刀送指甲油还是一把……有着浓重历史意义的刀!


于是昨天早上上学的路上我问了下我姐妹,我姐妹说:“他不是刀啦。”


?驴我?


“但是加州清光的确是历史上冲田总司的刀啊,还有你那个人称是不是用错了?”


“没有用错……哎呀我解释不清楚,明天我让他过来好了。”


让刀?过来???我姐妹是不是烧傻了有了幻觉???刀还能长出腿走过来不成?


↑以上就是我昨天单纯而天真的想法,谁知道这刀还真能长出腿走过来呢?


今天放学的时候,我姐妹提前跟我说只能陪我到门口,“加州清光”会在门口接她回那个“本丸”。


(讲实话我越来越怀疑本丸是一个不太妙的组织,我姐妹不会有危险吧???)


然后我就带着些微的期待和看好戏的态度以及如果我姐妹驴我我就立刻殴打她的手,跟着姐妹一步一脚印走到了门口。


哦豁!那个黑头发红眼睛的少年是谁!他是谁!!!好!好!看!


那漫不经心却不时望向校门口的口嫌体正直的小模样真是可!爱!死!了!


安吾先生我给您掖掖被子!


尤其是他身上那身华丽的衣服和腰间挎的打刀——打刀?


同学城市里携带管制刀具是不好的快点拿下来(我帮你保管)。


就在我因这个少年内心风起云涌时,这个少年他看见了我——的姐妹,然后那双美丽的红色眼眸瞬间亮起来,嘴角勾起,展露出一个极为灿烂的笑容。


好吧,我承认,我看少年看愣了。


我姐妹拉着愣住的我走到少年面前,指着我给少年介绍,又走到少年身边,用她平常惯用的温柔语气对我说:“这位是加州清光。”


哦豁。人类诶。


咦?


人类?


姐妹好像实在是看不下去我傻在门口,大发慈悲地拽着我离开了校门口,进了学校周边的甜品店。


少年……不,加州清光进了甜品店之后想是发现了新大陆,看着他闪亮亮的眸子,我差点就忘了我零花钱就剩个零头而要帮他包下整个店。


“主人,我可以吃这个吗?”


加州清光抬头盯着我姐妹。我姐妹抓着我的手瞬间收紧。


好的,我疼清醒了。


我隐约听到我姐妹抽了口气。


“啊啊啊加州好可爱。”姐妹特别小声的尖叫了一下,然后用平常的声音跟加州清光说了声可以。


经此事,指甲油的下落有了,我姐妹貌似喜欢的人也出来了。


但是我总觉得这个事情好像还没完。


毕竟我到现在还不知道本丸是个啥,刀剑乱舞是个啥。


所以我姐妹真的不是加入了什么奇怪的组织……吧?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