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哥找不到我

刀剑乱舞?是个什么东西?

我已经到家了,今天,我看着我的姐妹在美甲店里对着色号054和056两瓶在我看来没有任何不同的红色指甲油看来看去然后把两个都买下来了。


“你买指甲油就算了这颜色怎么这么扎眼?学生会不会让你涂的!浪费钱呢你这是!”


“没有,我不是自己用的啦……”


我专门打开录音就是为了录下这一刻,计划通。


“那你这是?”


“要送人的。”她腼腆地笑了笑,“但是我把色号忘啦,没办法……只能两个都买了。”


“哦~~~有情况哦~送谁送谁?!!!”


“嗯……不知道你认不认识呢……是要送给加州清光的。”


那是谁?


“嗯?”


“嗯。”


“哈?”


“噗。你这个表情好好玩。嘛,你可以试着去找找看,关键词‘刀剑乱舞’。”


我带着迷茫回了家,打开了美男群,发出了“加州清光是谁?”这条消息之后就转战谷歌和推特搜索“刀剑乱舞”。


不出所料,没有。


这难道不是理!所!当!然!的吗?!我一个追逐潮流的人怎么可能不知道!!一定是没有这个东西!!!好家伙,我姐妹居然驴我,她明天完了。


正当我在心里准备着“杀人计划”的时候,美男群突然多了很多艾特,而且全是对我的单人艾特。


emmmmmmmmmmmmmm,好吧,姐妹没有完全驴我,她驴我了一半。


这个加州清光原来是一把刀啊,还是冲田总司的刀,可惜在池田屋迷失了……


就!豆!麻!袋!


姐妹为什么要送给刀指!甲!油!


惊得我旋转跳跃上天吸引了隔壁圣夜学院小学生和他们的守护甜心的注意被他们变身追杀即将被净化的时候被潜藏在城市中的精灵宝可梦发现并救了下来然后托付给万事屋把我送回家原原本本放在书桌前继续看手机的“刀剑乱舞”搜索结果。


当然还是“0”啦!


所以“刀剑乱舞”到底是什么啊!!!


还有本丸!


还有我姐妹为什么会给刀送指甲油!


给刀在刀身抹一层指甲油让刀变得美丽耀眼?她是不是脑子瓦特了?我看她今天安排活动演唱会挺机灵的啊???是不是因为“本丸”这个邪恶组织???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