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哥找不到我

夜访本丸(ni)

前天早上我姐妹是被一个穿着和服的紫发男人送到学校的,我看着在转角处ts的那个紫红色头发的美男惊掉了书包,校门对面浅蓝色长发的美男僵住了笑颜,正在从宾利上下车的浅金发美男缓缓捂住了心口。


害,我姐妹太作孽了。


那么多美男在身边居然跑去哪个什么本丸,虽然那个本丸看起来美男也很多的样子。但是!那毕竟是一个不知道妙不妙的地方!万一是什么危险组织呢?你看那个加州清光随身带刀!一看就不是什么遵纪守法好市民!


放心吧姐妹!我愿意为你献出我自己!代替你进入本丸这个诡异组织!而你!安安心心当你的制作人就好了!!!


唉,我真是太有伟大了(buni)。


姐妹,不要太感谢我我替你进火炉!这些都是我自愿的!为了m……你!我什么都可以做!!!


我都快被自己感动哭了。


我冲上去扑倒姐妹背上,环着姐妹的腰,在她耳边用极其性感的声线说了声“早上好”。


但她完全不领情,推开我也就算了,起的一身鸡皮疙瘩算个什么回事???


呵,女人,你这么伤我的心,我一定要再黑几张兔团的最佳观赏位的票。


call棒都准备好了。


那个紫发男人很明显的生气了,我感到背后有阵阵寒风,扭头就对上了那个金色和服紫色长发的男人的双眼。


我差点被这个男人的眼刀刺瞎。


我“嗷”地一声扑进姐妹的怀里,把脸埋在姐妹胸上,委屈地蹭来蹭去。


据姐妹说,我当时撅着屁股扭来扭去她差点把我掼到地上喊一声这谁干嘛上来就搂搂抱抱的。


我姐妹能活到今天都怪我太仁慈。


前天放学我姐妹倒是跟我一起走了,我趁这个机会套了套我姐妹的话。


但是我姐妹一口咬定她是去时之政府兼职的,这就让我有些头秃了。


我完全没有对于时之政府的任何印象,在我的一再逼问下,我姐妹完美的发挥了她的蚌壳精神,愣是半句都没透露。


嘿我这暴脾气。


可惜我们家离学校蛮近的,姐妹看我表情不对直接冲回家了,我只摸到她的裙边。


好气哦。


昨天吧,我姐妹在放学的时候,很郑重的跟我讲,她决定把我带去本丸。


因为她已经知道了我在美男群说我怀疑本丸是个蟹脚组织。


emmmmmm,谁给我卖了?说好的群聊消息绝不外传呢?好吧,既然你们不仁!就别怪我不义!


正当我在脑内开展间谍大战(为什么不在现实,因为我不敢,怎么了,有问题吗?)的时候,我姐妹拉了拉我的袖子,我回过神看着她一脸“这孩子是不是傻了”的表情看着我。


“干什么干什么?把你那看傻子的眼神收回去我饶你不死。”


姐妹咳了几声收起了她对她敬爱的父亲的无礼眼神,正儿八经地邀请我周末去她的本丸玩玩。


呵,以为这么温声软语眼神带着两分妥协

三分抱歉和五分看好戏我就会答应你吗?


但是我是她敬爱的父亲啊!对于儿子进了疑似船校组织这件事我还是非常看重的,所以,我同意了。


现在是周五晚上六点,明天早上八点姐妹到我家接我。


而我,还有一个音乐剧的剧本没有写完。


都系哟。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