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哥找不到我

【求助】ballball网友们帮帮我!!!

大家好我是梦之咲学院编剧系的,首先播报一下前提:我有一个从小跟我一起穿开裆裤长大的青梅青梅,本来她是不想上梦之咲的,是我苦口婆心劝说她,她才勉为其难地转进了梦之咲,不知道为啥虽然我姐妹有名有姓但很多人叫她转校生。既然如此,我也在这里称呼她为转校生好了。


事情是这样的,本来我和我姐妹每天一起上学一起放学,每天都有聊不完的话题,市里开了什么新店我们都要一起去逛,就算是不一起走也会提前声明(在此严正控告那个啥系的,放学了还不让人走!)。


可是!就在一个月前,我和姐妹一起上学的时候,她突然跟我说她要去一趟美妆店。


我姐妹天生丽质,从来都是信奉自然美,一双手白白净净从不做美甲!就算是护甲油也不常涂,这突然要去美妆店我肯定觉得不对劲啊!


我以为她是有了喜欢的人就调侃她没想到她居然没有反驳而是笑了笑把这个话题带过去了!


我姐妹身为那个啥啥系的唯一学生,被隔壁系那一大票美男盯着,居然有了喜欢的人!要知道她开学三个月了(在我无尽的助攻下)都没对任何一个美男动过心!这下居然春!心!萌!动!了!


这太可怕了!


我赶紧去我姐妹隔壁系美男和我总计四十来人建的群里问了一下我姐妹最近有没有和哪个美男走的很近的。


一!个!都!没!有!


太可怕了,我姐妹跟我分开之前还说什么“今天一定要去本丸”之类的话。


我怀疑我姐妹被洗脑了。


诸位网友有人知道“本丸”是个什么组织?我姐妹会不会有危险?!!!


评论

热度(5)